我和你的第一次相见在龙年的年初一,

我和你的开始在龙年的立春,

踏入龙年,风水师都说属龙的人运程会比较不好,

但这一切美好的事却发生在今年,

无论如何,我坚信我们的相遇不会是偶然,

这一切的开始也不会是人生无常的恰巧,

人的一生就那短短数十年,有的很可能会更少,

既然光阴短暂,那么我们怎么还要浪费时间在那些无关紧要的琐碎事情上,

要知道如果有一天当我们真的走到人生的尽头,

我希望我会无遗憾笑看我一生的倒带,

是快乐,不快乐,欢喜还是悲哀,

我都只需要对自己有个交代而已,

所以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牵着彼此的手,继续的走下去,

无论这选择最终在他人的眼里究竟是对或错,

只要你我脑力曾有过一丝坚持,

就算今年是末日,我们也曾拥有属于我们365天的美好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