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期,明天是,后天是。没错,是连续三天都是假期的假期。

在一个星期之前,我已为这三天的假期编排了要做的东西。

拿出一张纸,很快地一颗颗黝黑的字已填满了半张纸雪白的空间,并列出长长的list。

在过去的曾经,我何时也列出一张一模一样的list。

正巧,我还记得那张list还夹在哪本书内。

可能,比着之前我还写过多少张同样的list夹杂在我身后书柜内的哪哪些书内。

所谓熟能生巧,我能快速地完成同样的list,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还是不知不觉间,我已渐渐地简约了我的list。

而我也渐渐地默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