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认,我的确很在乎别人对自己一切一切的看法。

可能人家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却成了我耿耿于怀的源头。

曾经也不知有多少次大声大声地对内心的自己喊话,不要那么在意好不好!

可是就算再N次的呐喊,情绪就是不买帐。

手是自己的,脑也是自己的,可是想出来的东西却是无法克制的。

接着就惯性的交叉双手,整个人就趴在桌子上静静的,沉默了五秒。

眼睛想闭上但又害怕闭上后的黑暗来袭,睁开了又不知该对那对焦(矛盾地真想按一按钮就把自己shutdown,可是自己又不是手机==lll

游离的眼神就这样对着能看到的范围内游走。

其实为何要那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呢?我再次问了问内心的自己。

别人又不懂,就算懂也不一定需要对比。毕竟我的人生定位也不是一场比赛。

写到这,再回头看看,原来我对自己也解剖的蛮细的。

可是为何每当情绪一来,所有对自己的理解都无法驾驭情绪。

是自己对自己还不够了解,还是情绪本就不好控制(你只是个凡人!)

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我都不太确定。能确定的就是我还需要学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