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坦白地,我的信心的确被动摇了。

开始接手眼前这份新工作也快一个月多了,我真的很努力去融入这全新的大环境当中。

当第一个月过去了,来到第二个月,错误看似盯上我了。

总有个感觉无论我多么细心,多多少少都总会夹杂些错误。

这的确很让我懊恼,也很沮丧。

虽然同事也看得出我的懊恼,也不厌其烦的告诉我说你还是新人,做错总是难免的。

其实我也清楚明白你们的好意,不过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拿去这些错误。

不过无论如何,明天的太阳依旧会升起。

一切事物也依旧会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断前进。

我也一样,所以只能不断提醒自己。

要赶快和错误撇清关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