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对,又是时候回来整顿下思绪了。

我要换工了。眼前这份工作开始进入倒数状况,很自然地另一端的开头也开始进入了倒数中。

近期一直处于一个沉重的生活节奏当中。

不是工作上的繁忙而致,反而我想这沉重的源头应该是源于一颗舍不得的心。

一个工作了快四年的工作环境。四年的工作节奏,四年的忙忙碌碌。

的确,这环境已融入了我过去生活,成为除了家里以外花上最多时间待着的地方。

当递上辞呈信的那一天开始,我离开这地方的倒数也悄悄的开启了。

一秒一秒地流逝着,也渐渐地累积着一股沉重的情绪。

还清楚记得前几天那张兴奋的脸,与一双灵活的手在勤快的整理着一堆快有小山般高度的文件。

而又有谁会想到过后几天,却开始因为原本摆着一堆文件的空出来的空间的觉得不适。

脸上的表情已不再兴奋,双手也不再勤快了。

现在的我反而不再担心处理不完手头上的文件,反而是害怕处理的太快,桌面上腾空出来的空间越来越多。

现在,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上班,每天最不舍得的事就是下班。

虽然有时懊恼客户太多,要处理的案件总是接踵而来。但是心里还是很清楚明白,嘴说麻烦,手还是很愿意去做的。

哈哈,好吧。我认我是舍不得。

虽然我想应该会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舍得,有什么好不舍得的。

但如果真的有人当面问我,我想我的答案会是因为我就是不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