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你慢慢理解爱情到底是什么一回事的同时,

你已渐渐失去爱情。

因为在理解爱情的同时,

你已渐渐失去爱,

渐渐与爱建立了距离,

重回一个人让你渐渐看透,

渐渐明白,渐渐相信一个人活着,

无需爱也可以活得很好。”

曾经我也曾有一段时间活在这么一个逻辑里。

因为爱,我活在快乐的关系里。

也因为爱,我重回一人的生活里。

偶尔当寂寞来袭时也会问问自己到底是否做错决定了吗?

很庆幸的,时间让我更清楚了。

也谢谢我现实的个性能在对的时间发出对的功能。

促使我把这段感情完整,无牵挂的装箱封印。

是命运如此还是思维的负面作祟,

我始终觉得今年的我会不太顺遂。

感情的不顺遂,工作的不顺遂,

所幸地,这通通的不顺遂都过去了。

更亲幸的时,我还是一个对生活充满正面的青年。

人生匆匆数十载,

不要太随便的挥霍光阴,

也不要太勉强自己活在别人的标准里。

当今的社会,

当一把把传统思维的枷锁被时间一一打开的同时,

就不该因别人眼光而套着自己。

人生本来就该为自己,为你在乎的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