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曲可能牵动一个人的心,

但却不一定能同样的牵动另一个人的心。

因为同样的歌曲,

同样的旋律,

听入你我的耳朵内,

再传到各自的内心去,

能掀起多高多大的涟漪,

那就要看双方的意境有多相似了。

就如现在的我,

此刻的我,

喜欢的东西,

你未必喜欢。

我做的东西,

在人家的眼里得到的评语是多么的低,

多么的不堪,

是否对我而言就是错的呢?

我想我有的是我自己。

明白自己的也只有我自己,

就算再了解我的人,

也可能是十分理解而不是完全了解。

明白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