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工作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还记得第一天上班傻乎乎的坐在位子上,

看着身边四周的人忙成一团的样子。

这么一晃,三年的时间就过去了,

工作室的场景依旧没变,

而人也来来去去了不知几回。

我依旧是坐在工作室内最后面,

也是自觉最有“隐私”的位子上。

当年眼看忙碌的背影转眼间我也成了这背影们的其中一员,

每天从早到晚就一直忙碌,

跑前跑后(从公司不大,但要从后跑到前台的确有段距离)

其实也不难了解为何我会一直那么瘦(说笑的啦,我不想突然暴胖>.<)

 

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短暂也不短。

就是开始了一件事情,就一直做,一直忙,

到一天想歇一歇时,发现原来已有一段时间了(这就是时间的魔力,让人往往忘了时间的存在)。

想想,经过这三年时间的磨合,

我的确成长了。

从一切不懂到需要打理一切,

这的确是我这段时间最大的转变,

当然也要谢谢我一个很好的上司。

与其说是上司,不如说是同事更为贴切,

因为他在这公司的年资也是多我一天,

在这行业也是个初学者,

所以我们都拥有一段一同学习的时光。

所以当大家对某样东西都是一知半解的时候,

我们就是同事。

当有他比我了的事情时,他就是我的上司

但大多时候都是大家拿出来讨论,然后就做个最适合的决定。

所以其实想想,和别人相比,我的成长的确比别人来的好,

至少每当需要后援时,总会有个人在指导着我。

还有五天,我的上司就要回到他的岗位了,

这两个月的长假,我们一班下属可没有丢你的脸,

公司的运作一切安好,

就只差你了,

快点回来拿回你的工作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