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认这几天发生了的事情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后遗症。

原来不是每一件自认为坏的事情都是坏的,

而别人眼中好的事情,当发生在自身上是也见得有多好。

好坏参半,有次序的发生,一件了又一件,却如一层层无形的压力,施压着。

刚开始时不觉得有什么,但当发觉有点承受不住时,问题早已大概形成。

这时,问题其实早已超过自己能负荷的程度,就如一个膨胀到极点的气球,

不知道也找不到一个可以安全排出胀气的出口,

因为怕随便一戳,换来的就是一声响亮的破声和一地的碎屑。

弊了快四天的闷气,其实心情有多糟早已完完全全呈现在脸上。

平时的笑脸早已被烦躁封印,

这不安的气息蔓延就连身边的同事都感受得到了,但却没有人前来窥探。

其实回想也该谢谢同事们那时的不好奇,因为对于我对自己的了解,就算他们问了,我也不会让他们知道的。

有些事情不是什么都可以分享的,就算是多想不通,多解决不了的事情,也都情愿埋在心底。

因为我始终相信不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想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而已。

这就是我倔强的一面,有时想到这我也担心总有一天我会被这“优点”给害惨的。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从刚开始犹如挂起沙尘暴的乱到渐渐风力减退的现在,

真的感激自己没有在刚开始时乱作决定,

随着时间慢慢流梭而过,带走一些浮游在空中的杂思,剩下的就有答案的前提了。

擦一擦眼睛,原来事情没有想象中复杂,

原本想象中的难题也没有想象中的艰难,

只是往往高估了自己的承担能力,所以才有复杂化问题的错觉,

不是问题带来了烦恼,而是自己创造了烦恼而不能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