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12的月份已踏入三月天了。

从一月整整 一个月份浸泡在新年气氛当中,到阳光普照的二月天,再到开始连绵细雨的三月天。没错,2012年已来到的三月。

这一年份对很多人而言应该是较难忽略的年份吧。

至少对我而言是。因为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那么关注的末日论。

也就是说上两轮的末日轮小弟我是错过的。

所以再理智的人,我想,在他/她心中也难免会o/s一句“今年会真的是末日吗?”哈哈~

 不管2012年是不是末日年,这在年前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题材来到今年难免也会偶尔被拿来当个话题。

偶尔被歌手写在歌里也好,当个专辑主题也不错,至少出来的效果都是正面的。

也有不少人换个了角度,用末日作为个终点。

如果今年真的是末日了,终点就那么近,剩余的时间就只剩那么多,

还有什么想做的,想实现的现在还不努力,就没有机会了。

这样换个角度的文章,每每看到都会让我有个当头棒喝的觉悟,

其实换个角度,末日带来了不是恐惧,而是带给我们一个问题,让我们可以好好总结自己。

总结自己过去与现在是否是自己想做的。

如果是,那么至少末日来了,也不会带太多的后悔一同离去。

渐渐地,我想我今年的愿望会就此多了一个。

就是在十二月二十二日,我要和我爱的一起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