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向都不会为了谁而放慢脚步,着我懂得很。所以这次的远途很快的就来到了倒数的第二天了。来到了这个旅游景区,一同前行的并不是玩乐的心情,而是带着一个工作的心情和一堆工作有关,杂乱的思绪与念头。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和当初第一天报到的心情相比,此时的心情的确比之前要来的好很多。心中很多的未知数,时间限制来到今天也一一揭晓,解决。庆幸一切能顺利的完成,现阶段是,到最后也要一样。

这段远途没有什么机会到外头晃,虽然下班后也才六点多,不过经过一天八个小时的劳力付出后,我只想好好的躲在房间里休息,上上网。不过庆幸的是我下榻的酒店房间设计还真的蛮不错,所以让我很情愿的待了一晚又一晚。一个突出,悬在半空的玻璃楼台,再加上一个软绵绵的沙发。这就是我每晚望着夜空,面对夜景的好待处了。早晨撒入一地的阳光,夜里则能透过玻璃把外头一片烟火通明的景色尽收眼里。所以我打算在最后的一晚(就是今晚^^)就直接躺在这沙发上,望着夜空和星星一同入眠。

p/s:dear,等我存够钱了就带你来。(这是我对我爱人许下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