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轻松的脚步,我开启了这趟远途。这趟远途的确是去的轻松,不轻松的反而是我的老妈。老妈依然是老样子,叮咛这叮咛那,从出发的前一晚开始便不断update我国内大大小小发生的案子,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么可怕。但却在update过后却没有留下几个提防提防的建议,往往就丢下一句“自己拾生啦!”这句让我无奈的话。打重心里总觉得你是在唬吓我吗?哈哈~算算,我出远程的经验也快有不下五趟了。但特别的是这趟我需要一个人去,一个人吃喝和一个人住酒店,这才是重点啊!

有了前五次的经验,相较下这次在行李收拾方面就来的轻松,有概念多了。至少不会担心遗漏带什么东西,最惨的就是到了要用到是才发现忘了带,而在当下却来不及找个代替才是最可怕的。收着收着,原本平扁的旅行袋在不断的被塞东西下也渐渐变得肿胀。到最后,旅行袋被塞满了,但要带的物件还有很多啊,怎么办!哈~

从老家到这次远途的目的地其实路程也不过一个小时在多一点,但无论是城市的面貌还是热闹程度,对我而言都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在这城市下,老家的纯朴是很久以前的“史前”感觉的。这城市充斥着满满的城市繁华,每个街道都被装饰的纸醉金迷。从我房楼台望去,一片灯火斑斓的景色的确是很美的一幅自然画。街灯的发明,在没有特定规划下而呈现出那么魅力十足的画面,这还不算是自然景色吗?怪不得世上会有那么多人喜爱看夜景。我想接下来的这几天我都会是与这一片夜景相伴,城市的繁华不适合我,偶然一下还觉得不错,如果太多对我而言确实是个负担。原谅我是个喜爱孤单但偶尔会不胜孤单的人。第一天远程的记载到此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