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今年已踏入六月了。半年了!就这样半年就要溜走了。

打开被冷落在桌旁的一个盒子(一个本应是装雪糕的盒子),试图从一堆由账单,票根堆积而成的“废纸”中找寻一张写下了我的全年大计的纸条。

一张接一张,但却不是我要找的纸条,反而是数不完的账单票根,有序的被分配在左右两旁。

在清理到快接近底部,距离2cm的位置,这纸条终于朴头了。

打开一看,除了全年大计这四个字以外,就空空是也。

原来今年我也没有什么大计可言,课程要到明年才完成,工作也不需炕业绩的。所以也没为自己设下什么大计。

反而看了看左边一堆安静躺着的票根,心想“看来我已找到我的大计了!”

也不是何时开始,我开始了一个人去看戏的习惯。会落寞?不会呀!还乐得自在呢!

每逢周末一有空闲就会往电影院报道。然后笑笑地对售票员买一个人的票。

要看什么戏自己选择。

当看爱情戏时可以大喇喇的投射羡慕的眼光。

当看惊悚戏时可以无形像的享受惊吓。

当看完值得深思的戏后也不会因为要参与戏后讨论而忽略了当中的道理(真的不能不佩服自己,将也说得出)

独行侠的电影记,我想我的大计就是要在年终找到个和我一样的伴侣,那么在一个人看戏的同时也能不再独拥一个人的寂寞。

标记: 拥戴 自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色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